技術好壞要一直進修學習也許就可以

但工具好壞只要肯花錢一定買得到‼️

好的工具絕對可以降低對頭髮的傷害

當然有人也可以覺得剪得斷、燙的捲就好

我對技術有很高的要求

而且對於工具的使用也是更高的要求

這個月新添購的日本最頂級的剪刀~到了

這把價值8萬1千元的剪刀

鋒利度讓頭髮裁剪的傷害幾乎是零0⃣️

你們以為頭髮分岔的原因只有燙染造成嗎❓

不夠鋒利的剪刀一樣會造成傷害的

所以這個等級的剪刀我已經擁有了五把🥰🥰

11/24-11/29我在台北預約找我改頭換面一下吧‼️

#J到家坐在家 #到家服務開始啟動 

#一定要提早預約安排

#全家大小左右鄰居親朋好友一起來

#信義區髮型師 #信義區剪髮 #信義區燙髮 #信義區染髮 


新朋友兩人同行或老朋友介紹新朋友來指名消費剪燙染護,可享剪髮8折,燙染送燙染後髮質護髮一次

新朋友老朋友Fb 、IG公開打卡、按讚或分享標註jacky,可享剪髮9折,燙染送燙染後髮質護髮一次


♥️學生22歲內8折優惠♥️

時尚地標: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12弄3號

流行專線:0989744678

Jacky的Line官方預約:

https://line.me/R/ti/p/%40geu6078h

預約請留下姓名、電話、日期、要做的項目

我忙完會加恩儘快跟妳回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髮型設計師:jacky 的頭像
    髮型設計師:jacky

    台北~台東髮型師:髮藝Jacky

    髮型設計師: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