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facebook了嗎?因為社群的互動方便性比部落格高很多

 

 

所以jacky我歡迎大家可以把我加入或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jackyHairDesigner 

 

 

不論是原本的好朋友還是新朋友都歡迎到那裡跟我互動喔!

 

我的fb分為兩部分一為粉絲團一為好友

 

粉絲團的部份有關於時尚/流行/髮型等等的相關訊息

 

如果你想知道其相關訊息.....只要你按下讚

 

當我發佈動態或照片時你就可以第一手收到訊息囉!!

 

當然如果你有任何髮型上的問題或想跟我互動也可以在那裡發問

 

我看到會盡快回覆你的^^

 

 

 

 

至於好友的部份亦可加我~不過我比較少在那發佈髮型的相關訊息

 

那裡是我跟好朋友客人們可以哈啦打屁的地方

 

別擔心隱私的問題喔~我不會騷擾客戶的....哈哈哈

 

而很多功能我也都有特別設定隱私~不會讓別人直接看到別人的fb

 

所以請放心喔!!

 

未來這裡~部落格將定期以文章照片發布為主囉!!

 

想直接與我互動髮型上的問題~快快加入我的FaceBo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髮型設計師:jacky 的頭像
    髮型設計師:jacky

    台北~台東髮型師:髮藝Jacky

    髮型設計師: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