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網友e-mail問我這個問題,這個在燙髮篇的文章有大概說到可能沒去看哦!我就再詳細說明好了;還有如果要問儘可能在部落格發問<如果沒yahoo帳號就沒辦法啦!>,這樣我不只是可以解決問題也可以讓其他有相同問題的朋友看<所以我會回e-mail請你回來這看答案>,不然一個個問和回我會瘋掉!


我想燙過熱塑燙的朋友一定會覺得捲度很好整理很好看!<不會?!那你的設計師技術有問題哦!!>熱塑燙因它的原理的關係,所以是頭髮越乾捲度越深動越明顯,整理的方式也就越簡單越好<什麼!你的設計師還叫你抹一堆東西,該換設計師了!>熱塑燙有3種吹乾造型的方式,1潑乾成型2用風罩烘乾3用繞圈圈的方式吹乾


在家整理燙後的髮型,第一先要知道自已捲度的大小在決定方式,潑乾成型的方式只適合燙大捲的人,中小捲的千萬別用,不然會變瘋子/中小捲的人最適合用烘乾的,而用烘乾的不論捲度大小都會比較深和蓬/而用繞的方式則紋路會比較呈現一圈一圈的效果,有點像電棒的效果,捲度則大中小都適用;在吹之前則先擦上免沖洗式的護髮乳,頭髮乾了之後則用髮蠟或增亮的髮油來增加捲度的線條和亮度就OK啦!  咦!!!!!!不用慕絲或髮雕嗎?如果還用這些你幹嘛還用熱塑燙,用冷燙就好了啊!


而保養的部份,因熱塑燙經過温度的破壞所以頭髮會比較乾所以可以選擇保濕成份較重的護髮產品,也可以加蛋白質或胺基酸<兩者是一樣的東東怕有人不懂>成份的產品一起用,因溫度會讓頭髮的蛋白質變得較硬;有人問我市面上的產品<開架產品如屈臣仕>有沒有可以推薦的,說真的我沒在用我還真的不知該介紹那種品牌,總不能隨便說說吧!請大家不要再問我類似的問題<例如洗護產品/造型產品/染髮劑等>萬一有問題我不就要負責任!請見諒!!!!


上面的說明應該很清楚了!真的還不懂?那只能請你來找我了,我當面教你會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髮型設計師:jacky 的頭像
    髮型設計師:jacky

    台北~台東髮型師:髮藝Jacky

    髮型設計師: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