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尚流行>這四個字看似同義的形容詞,但如果真正要去仔細分析它們的意義還是有區隔的.


    時尚是可以帶動流行,而流行卻不一定等同時尚,這種情形在臺灣就很常見,不論是在穿着化妝還是在髮型上,常常可以在路上街頭中看到一窩蜂的人用着穿着剪着相同類似的妝服飾和髮型,常常乎略自己的條件可以怎麼穿可以怎麼剪,上個星期看星光大道評審之一的roger講評一位年輕的参賽者就說到,現在的年輕小朋友為什麼頭髮都剪成那樣<虛虛的>很沒有自己的特色


    大家應該都很喜歡名牌!但大家有沒有發現那些所謂的名牌都是有屬於自己的特色風格,並不會因流行什麼就一窩蜂的去設計類似的東西,所以他們才會被稱得上"時尚",我不是要大家去崇尚名牌,時尚就是做自己把自己的感覺呈現出來,讓人看了舒服漂亮有型就可以稱得上時尚,不是燙玉米鬚不是用成超級賽亞人頭就代表流行那叫盲從.


     在髮型設計上我希望能讓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感覺味道<不論是要短中長髮>,當然啦要在臺灣做到這點有時是很困難的,因為"主觀"影嚮了一切,人們常常會停留在--我之前用那樣比較好看,我之前....--我常常告訴客人髮型是一種視覺的呈現,成敗關鍵在於技術者的技術和美感,任何一種長度的髮型為什麼不能嘗試看看?誰說你只能那樣用!


     在這裡想告訴大家---做自己最重要!---不必一窩蜂的去追求流行,當路上一堆人和你一樣時,真的是----俗----掉了!你覺得呢?    真正的時尚就是把自己變成一個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髮型設計師:jacky 的頭像
    髮型設計師:jacky

    台北~台東髮型師:髮藝Jacky

    髮型設計師: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